蛇院首席怂吹

NyongTory♥哈德♥福华♥冷战组

【哈德】FIRST AND LAST

短篇——ABO——哈德
50fo贺文
正文:
哈利现在糟糕极了,他躺在床上动弹不得,像是被谁下了石化咒一样。

哦,可能同时还被下了一个‘火焰熊熊’,因为他现在热极了。体内似乎有团火焰在燃烧,哈利低吼一声,他得想想自己最近惹到谁了,竟然给自己下如此狠毒的恶咒。

哈利脑中一闪而过最可能的作俑者,那个铂金色的死对头。

哈利又低吼了一声,声音嘶哑低沉,豆大的汗珠顺着额头滑下,打湿了枕头。

他的精神开始涣散,燥热越来越剧烈。格兰芬多的塔楼现在还没什么人,毕竟今天是休息日,所有的人都在霍格莫德。所以有个路人能顺路发现他的几率不大。

眼前越来越模糊,重影交加。最终,归集于一片黑暗。

完了。这是他昏迷前,脑海中唯一的想法。

“醒了?哈利,哈利!”是罗恩的声音。哦bro,你不要总是像个女孩一样大惊小怪的。哈利用脆弱的神经对罗恩尖锐的叫声进行强烈的谴责。

实际上哈利现在根本发不出声音,嗓子干涩粗燥,仿佛有砂纸划过一般生疼。

像是看穿了哈利的想法,一杯热腾腾的白色液体蓦的出现在哈利眼前。接过牛奶,真是太感谢了,他在心里答谢。

香甜的牛奶下肚,哈利觉得嗓子的不适消减了许多。哈利发誓他从来没有如此喜欢这种液体过。

但哈利马上身形一顿,这才发现自己的病床前围了不少人,比如刚刚非常贴心递给自己牛奶的邓布利多教授,他此刻正眯着眼睛,面带微笑的看着自己。

奇怪,明明是自己常见到的邓布利多式笑容,哈利在这一瞬间,竟觉得有些毛骨悚然。

甚至是,他亲爱的格兰芬多院长,平时十分严厉的麦格教授,那张严肃的面孔竟然也出现了几分笑意。

还有从他醒来后就一直惊叫的罗恩。以及将罗思的嘴死死捂住一脸嫌弃的赫敏。

哦真可怜啊bro,哈利一脸同情因为罗恩的脸,因不能呼吸而涨得紫红,看样子要晕过去了。

“我能问问发生了什么事吗?”哈利环视一周,眼里满是不解。

“当然,我的孩子,也还要来点蜂蜜牛奶和芝士小饼干吗?那很美味。”邓布利多愉悦的问道。

“不、不了教授,谢谢。”那真是甜掉牙了,哈利把后半句憋了下去。

“那好吧,首先你可能想看一看自己。”邓布利多眨眨眼,没有一点因被拒绝而沮丧的意思。

他挥了挥手中的老魔杖,一面巨大的等身镜就漂浮在了空中。哈利被赫敏扶着下了病床,脚刚着地,还有些发虚的腿脚就不争气的弯曲,使他险些在众人面前扑下。

哈利的脸涨红起来,脖子冒出青筋,此刻想找个洞就此钻进去。

再次站起来时,他明显轻松多了,体内的能量似乎开始运转起来,他察觉到自己身体的一丝异样了。

镜子随着落到哈利面前,哈利睁大眼睛,嘴也夸张得成了一个‘O’型,镜子中的自己十分明显的强壮了不少,个子也拔高了不少。

这个好了,我终于比马尔福高了,哈利得意的想。

不对,我为什么要想那个混蛋家伙!

“这是怎么回事?!”哈利不认为是自己突然发育了。

“哦,哈利别告诉我你真不知道。”没等其他人说话,万事通小姐不敢置信的声音便冲入哈利的耳中。

“哈利一直在麻瓜生活,不知道是一定的,赫敏,不要以为所有人跟你一样。”罗恩为哈利辩护。

“那也总要把《魔法界基础》好好看看!那里面记得一清二楚,哈利。”赫敏白了罗恩一眼,索性忽略了他的话,这可避免了一场大战。

哈利松了一口气,他可不想自己的两个好朋友,因为他而剑拔弩张,争吵不休,这可不是什么好事。

哈利支支吾吾的样子让万事通小姐不可思议的长大嘴巴,“我想你应该知道,这是你入校的第一门课,如果你没失忆的话。”

哈利被赫敏的话,搞得有些窘迫,脸烧的像西红柿。

梅林知道,那本几英尺厚的书,他只翻了一页,就直接丢到某个角落里了。

他眨着眼将求助的目光,投到自己的好‘战友’罗恩身上,可惜罗恩此时正蹲在角落里生闷气,没空理他。

“好了,孩子们,这件事一会儿再说,好吗?”邓布利多扶了扶眼镜,笑着开口。

似乎是说到了重点,赫敏和罗恩以及当事人哈利都安静了下来。

邓布利多望了眼身边的麦格教授,相互交换了一个眼神。

“赫敏,我想你可以向哈利解释清楚。”

“当然,教授我可以。”赫敏骄傲的仰起脸。
---------------------
“Well.所以你说我的第二性别觉醒了?”经过赫敏的长篇大论后,哈利终于从中抓住了几个关键词。

“是的。”

“这个世界有好多个性别?”

“是的…准确说是六个。”

“能够觉醒的几率很小?”

“是的。”

“这、这我怎么相信?简直不可思议。”哈利夸张的用手在空中胡乱比划。

“准确的说,只是你觉得不可思议,因为你连这个世界的基本都不了解,就在魔法界里横冲直撞。”赫敏还在为那本可怜的书申冤。

“可是,罗恩也没看!”哈利毫不犹豫的出卖自己的好伙计。

一旁看戏的罗恩瞬间瞪圆了眼睛,面部狰狞的对着哈利。

“罗恩从小就生活在这里,他不需要。”赫敏拒绝哈利为自己开脱的理由。

“唰”厚重的窗帘被谁拉开,刺眼的光穿透琉璃窗户折射出七彩的光。

“下雪了,孩子们。”邓布利多指了指窗外。

八月热烈的阳光沉闷的天气与漫天飞舞洋洋洒洒的白色雪花十分蹩脚的组合在一起。

“这是就是证明哈利,第一个觉醒者开始的白色精灵,由最后一个觉醒者吻别。”

是这样吧,悠扬的鹅毛大雪已经开始了,有始无终,漫无天日。

-未完待

----------------------
我竟然写了这么多!!!本来想一发完,总觉的又给自己挖了个坑,我的剧情总是拖拖拉拉的(无奈)
下一章百fo解锁好了(*/∇\*)

评论(1)

热度(7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