蛇院首席怂吹

NyongTory♥哈德♥福华♥冷战组

时光沙漏05

时光沙漏-邪说
Chanpter5

哈重生,扮猪吃小龙(大雾)并且用尽自己所有智商和一肚子黑水专心套小龙的故事,甜宠无误

———————————————————

我遇见了你,看到了你

是的

五彩斑斓的世界,眼花缭乱

看吧

唯独你是星星点点的光芒


像是被什么挤压过,或是被什么狠狠撞击了脆弱的脑神经,疯狂的激压过了理智,气流螺旋上升疯狂的卷席着鲜活跳动着的心脏,空气似乎被抽干。

哈利大口大口的呼吸,脑袋像是被巨怪狠狠踩过,晕乎间注意到德拉科一边整理着衣服,一边把嫌弃的目光毫不掩饰扔到自己身上。

感谢梅林,哈利的大脑瞬间被砸清醒了。

他马上弹了起来,德拉科被他的动作惊地往后退了一步。哈利继而逼近一脸愤怒的德拉科,而德拉科也惊吓的又向后退了一步。

“够了!你到底想干嘛?”

眼看着哈利又要走上前,德拉科气愤的吼了出来。哈利一愣,抖了一下,唯唯诺诺的低下了乱糟糟的头。

“对不起,对不起马尔福,我不是故意的的,我……”

哈利连忙解释,声线明显的颤抖像是被重物敲击过的琴弦。

德拉科抱起双臂,一点都不为对方知道自己名字而感到惊讶,只是觉得对方过于胆小了。他扬了扬肉乎乎的圆润的小下巴,浅灰蓝色的眼睛眯起,折射出皎洁的橙色月光,盯着哈利的脸,像是一种要杀人的眼神。

“你,或许应该把你脸上笑死人的‘胡子’清理一下,你这是对马尔福的不尊重!”

哦,这该死的熟悉的咏叹调,现在听起来是多么美妙。哈利匆忙用手往脸上拍了拍,把白嫩的皮肤拍的红彤彤的。

德拉科显然不是很赞成,这种粗暴的野人式的清理方式,但毕竟是自己让他清理的,那就便宜下你吧,死鸟窝。他瞄了瞄哈利乱糟糟的卷毛,对自己给这个不懂礼仪的家伙起的别称十分满意。从兜里掏出掏出自己的丝质手帕,自认为帅气的递给了虐待自己脸的哈利。

看着脸上写满感谢我吧,得意洋洋的德拉科。哈利摆出来一脸被惊吓到的表情,受宠若惊的小声道谢,用专注的眼神,十分小心的抓住德拉科拿着手帕的手,在德拉科瞬间僵化的表情下低下头拉着德拉科的手,仔细的清理自己的脸,顺便掩饰了眼眸中一闪而过的笑意。

“你!”德拉科猛地收回手,丝帕还留在哈利的手里。

“我,我,对不起,对不起,我又怎么了吗?”
“没什么。”
德拉科在哈利乖巧的祖母绿眸中,蔫了下来,撇了撇嘴。

“那就好,德拉科,你真好谢谢!”

德拉科怀疑自己是不是酒心巧克力吃多了,以至于出现了幻觉,为什么眼前这个人身后有只毛茸茸的黑色尾巴快活的摇来摇去?


“那现在来说说你刚刚撞到我的事。”

哈利的道谢很是受用,德拉科红着脸咳了一声,来掩饰。

“那个是因为……”

哈利话了还没说完,远处脚步声越来越大的响起。哦,是在远处诋毁救世主的三个傲慢的贵族。

哈利余光瞄了一眼,猛地一愣,中间红发的胖子,他再熟悉不过了。别说是变小了即使是化成灰,他也能认出来,上辈子他的“老朋友”,甚至好到连自己的命,都是由他亲手断送的——普洛诃尔·伊凡尼奇,哈利眼底闪过一丝阴暗。

哈利慌忙躲到德拉科身后,一副害怕的样子。

“就是他们,德拉科”

哈利声音里满满的委屈,快要溢出来。德拉科能想象出,他在自己身后满是委屈的绿眸子

——————————————————
啊啊啊啊啊怎么能打字快一点啊,我上上周的手稿现在还没打完,要疯了😭

评论(5)

热度(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