蛇院首席怂吹

NyongTory♥哈德♥福华♥冷战组

时光沙漏04

时光沙漏-邪说

Chapter4


哈重生,扮猪吃小龙(大雾)并且用尽自己所有智商和一肚子黑水专心套小龙的故事,甜宠无误


【01】【02】【03】前三章传送门,biubiubiu


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


听的见吗,嘿

我说我爱你

没听见吗,仔细听

它使我脑晕目眩呢


—————————————————————————————————

德拉科找了半天也没发现半个长得像救世主的人,小小金色脑袋沮丧的垂了下来。


“小龙,你怎么了?”身边的纳西沙注意到了德拉科的情绪,眨了眨眼,温柔的低声问道。


“没什么,我很好别担心,妈妈。”拖着软软的长调,语气中无法掩饰的失落。


“那就好,我的小宝贝。”


“妈妈,我…出去透会气…”


小绅士向其他人道了声好后就郁闷的走出礼堂。纳西莎看着自家宝贝小龙垂头丧气的背影,捂着嘴十分不马尔福的偷笑。


在暗处观察的哈利看到德拉科往波特庄园的后花园走时,祖母绿色的眼睛透漏出欣喜,终于有机会接触到德拉科了!


他随手抓了一把长桌上的尝起来挺不错的小蛋糕,胡乱弄了点面包渣往脸上糊,早上时莉莉·波特好不容易才梳整齐的头发也被哈利自己又重新成草窝状。


波特庄园跟马尔福庄园相差无几,只是马尔福庄园的装饰更加华贵典雅,无一不体现着马尔福家族的奢侈和高傲。


夜空中的繁星点点,魔法界的夜空总是美的不可方物。水池中央立着高达的石雕,那是波特家族的家徽——一只长有巨大羽翼的黑豹。池中波光粼粼平静而温柔,澄澈的月光肆意洒在娇俏的睡莲身上,将它小心翼翼的呵护起来。睡莲盛着月光舒服的蜷缩起花瓣,准备进入梦乡。


哈利偷偷跟着德拉科保持五、六米的距离。前边的小路上突然传来两道稚嫩的童音,打破了黑夜的寂静。


“什么啊,波特庄园也没什么特别的,哼,我还以为救世主的家会有多好呢!”


“是…就是。不过如此。”


让你们失望了还真是非常抱歉了,哈利在心中暗自诽谤。哈利•假三岁•波特,并不打算跟这些狂妄自大的小家伙们计较。但是德拉科•真三岁•救世主死忠粉•马尔福,显然不打算放过他们,他粉嫩的小手已经握成了一个小小的包。


哈利心中一动,仓仓促促的疾步扑向德拉科,抱着他小小的身子,一个不稳就往旁边半人高的灌木丛栽去中去,一起摔在了草地上。


哈利手撑在德拉科两耳旁,碧绿的眼眸与淡灰蓝色的眼眸相对。哈利可以感受到德拉科细微的呼吸晕染在皮肤上蜷留的温暖。怀里还圈着幼版德拉科温软的身体,香甜的奶香还掺着清凉的薄荷味萦绕在哈利鼻尖。


亲爱的梅林啊,您是多么的仁慈啊!


哈利感觉脑袋炸开了花,心脏也砰砰的像是要跳出来,他甚至短暂的忘记了呼吸,耳朵憋的通红起来。


哈利还沉浸在幸福的海洋中,无法自拔。而德拉科早就反应了过来,皱着可爱的眉头,伸出白嫩的小手,想要去推开抱着自己越来越紧,并且一脸痴呆的哈利。


———————————————————————————————————————————————————————

哈利人生赢家啊啊啊,我也想要抱软软香香的小龙!!!

明天或者后天可能有二更,我真是实力手残,几个小时才扣出来一千字(这是质量质量…有…有保障!)上周因为考试所以食言了,真是十分的对不起大家了,我错了!!

那么

晚安喽,我的小甜心


评论(2)

热度(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