蛇院首席怂吹

NyongTory♥哈德♥福华♥冷战组

时光沙漏03

时光沙漏-邪说
Chapter3

哈重生,扮猪吃小龙(大雾)并且用尽自己所有智商和一肚子黑水专心套小龙的故事,甜宠无误

——————————————————————————————————

嘿,我找到你了
在田野尽头,在人群中
嘿,你记得我吗
是翠绿色的,独属于我们

—————————————————————-——————

哈利随着父母从蜿蜒的楼梯缓步下来时,所有被邀请的人都在装饰的格外华丽的大厅中相互寒暄。这些高傲的贵族保持着商业化的微笑,气氛诡异又好笑的融洽。

正主到场,随即全部停止了动作目光束集在波特一家上。准确的说炙热的目光直逼哈利,由于哈利出生后詹姆斯和莉莉的珍视,特别还经历了对一般人来说有些心脏颤动的事,哈利从未踏出过波特庄园,甚至到现在哈利身上还挂着波特夫妇重金订做的追踪器。所以他们大多数人都没有亲眼目睹过他们救世主的相貌。

其实哈利比起去外面还是对波特庄园的兴趣更大些,毕竟上一世的他对于魔法界的事物太过熟悉了,不是吗?

哈利对于目光都投向自己早已习惯到了熟视无睹的地步了,他依旧保持着在外人看了不符合年龄的冷静,向着灼热光线的个个源头微微点头。

纯血家族的夫人们对哈利满意极了,她们眼中盛满亮亮的笑意,嘴角也弯起狡黠的弧度,暗暗盘算怎么与波特家联姻。

哈利眼见的捕捉到了一抹金色,金色的纯血贵族,还能是谁?

哈利翠色的眼珠猛地收缩,心脏蓦地停顿了一秒,随即有鲜活的剧烈起伏起来。哈利松开母亲的手,避开前来寒暄的宾客,眼睛紧紧地追随着那么奶金色的小身影。

德拉科显得有些匆忙,才三岁的他就已经把贵族的那套繁琐的礼仪根深蒂固的植根心中,而贵族那套礼仪显然不允许他在别人的宴会上迟到,特别是他一直偷偷崇拜的哈利波特的生日会上。

梅林的小啾啾,德拉科简直后悔死了,为了多吃一颗奶油薄荷糖而在马尔福庄园中磨蹭掉那么多时间。德拉科白嫩的小脸蛋因为焦急而变得通红,像是草莓果酱那样的甜美的颜色,可爱极了。

德拉科顶着耀眼的奶金色头发,很快就找到了同样耀眼的马尔福夫妇,他们是人群中的亮点,同举办这场宴会的波特夫妇一样是人群的中心。

德拉科抚平了有些起皱的高级西装3件套,整了整垂下来的一缕金发,一副小小绅士的模样向前去起来,拉住纳西莎的手,眼睛偷偷向上瞄观察到卢修斯的表情面色如常,并未生气的表情后松了一口气脸上扬起的微笑。

哈利小小的身子躲在阴影中,看见德拉科仰着红彤彤的小脸四处探索,蓝灰色的大眼睛闪烁着期待和兴奋的光,像是麻瓜所说的丘比特的小木箭一样直射哈利的心脏,从伤口周围晕开淡淡的酥麻蔓延全身。

梅林的小甜心,怎么能这么可爱!

哈利知道德拉科在找谁,而德拉科当然不知道自己找的人正在暗处盯着自己。

这是上一世,哈利在德拉科死后才知道的德拉科的小秘密。哈利在马尔福庄园整理德拉科的遗物时发现了一大堆有关于救世主的书,那时的哈利简直不敢相信一直对自己喷洒毒液的德拉科曾经也是一个崇拜自己的小小男孩。


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
由于前两天一直在摸鱼就偷懒没有码字,剧情其实还有点是我一直很期待的剧情,但是时间缘故我就只码了这么一点,下周会粗长的!!!

最后
谢谢观看
晚安喽,亲宝贝

评论(9)

热度(91)